箱: 码:
整形论坛

胃癌的早期症状

来源:养肝网 浏览:1518次 时间:2014-02-26
  现在真是谈癌色变,据调查,胃癌的发病率正在升高,胃癌的发生主要是因为生活不规律,饮食不注意而发生,所以,平时的饮食和生活一定要规律起来,不过癌症也并不是非常可怕,只要在早期发现并及时的治疗还是可以痊愈的,所以,我们来看一下胃癌早期的症状,提前做好预防。

  1、通常只是泛酸、嗳气、恶心,偶有呕吐、食欲减退、消化不良、不明原因的乏力,或进行性贫血等。随着病情的日益加重,会出现胃区疼痛、腹痛、贫血、水肿、发热等。由于胃癌早期的症状无专属性,大多数患者发现时已经是晚期。

  2、心窝部空心痛,这种痛不严重,可忍受。上腹部饱胀感,这种感觉于进食时更加明显,通常进少量食物即有饱胀感,病人不再多想进食,由于位置多在剑突下或偏右的地方,因此虽然是胃癌早期的症状却会被误诊为胆囊疾病。

  3、胃癌早期的症状中在短时间内消瘦是一个比较明显的变化。因为在早期患者会有厌食感,以厌食肉类尤其是肥肉为甚,约有百分之五十的病人存在原来爱吃肥肉而今突然厌恶的现象。由于进食少并厌食,病人可在短期内很快消瘦下去。

  4、胃癌早期的症状中患者会有黑便的情况。这是因为病变破坏了小血管所致。以上的轻微症状往往会被误认为是慢性胃炎而未能引起病人和医生的重视,因此对年龄在40岁以上突然出现上述症状的人应及时作胃镜检查。

  百分之七十的患者胃癌早期的症状没有明显现象,所以,当出现上述症状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并应到多家医院进行检查,防治误诊。
目录简介 | 最新收录 | 数据归档 | TOP排行榜 | 站点地图 | 京ICP备12050252号-5
Copyright © 2009-2018 huga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整形论坛
Processed in 0.961870 second(s), 20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