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 码:
整形论坛

月经推迟的原因

来源:养肝网 浏览:1429次 时间:2014-02-26
月经推迟的原因一、手术原因
药流或者人流在一定程度上会损伤女性的子宫内膜,如果子宫内膜损伤过度,或者手术后不注意护理的话,子宫内膜就得不到很好的恢复,那么就会导致月经推迟。而一些宫腔手术如果造成宫颈粘连的话,也会阻碍经血的流出,从而导致月经推迟。
月经推迟的原因二、妇科疾病
妇科疾病是导致月经推迟的一大原因,比如像卵巢早衰、盆腔炎、卵巢综合症、宫颈肥大等妇科疾病,都会导致月经推迟,所以患有这些妇科疾病的女性一定要及时治疗。
月经推迟的原因三、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常伴有月经失调,内分泌紊乱会对卵巢分泌激素造成很大的影响,从而会影响女性的月经,导致月经推迟。所以,女性一定要调理好自己的内分泌。
月经推迟的原因四、过度节食 
正常月经是需要足够能量来维持的,女性如果过度的节食就会导致营养不良,那么机体摄入能量不足于维持正常月经所需,所以就会导致月经推迟。因此,女性朋友千万不要为了贪图美丽而节食减肥,这是非常不理智的减肥方法。减肥应该按照科学有效的方法进行,比如运动就是个不错的减肥方法。
月经推迟的原因五、药物副作用
药物比如避孕药对女性的身体健康是有很大影响的,而且避孕药会产生很大的副作用,所以女性一定要学会避孕,千万不要过多服用避孕药,因为避孕药不仅会导致月经推迟,同时还会引起其他一系列的危害。
目录简介 | 最新收录 | 数据归档 | TOP排行榜 | 站点地图 | 京ICP备12050252号-5
Copyright © 2009-2018 huga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整形论坛
Processed in 1.120300 second(s), 20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