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 码:
整形论坛

人体艺体大图片欧美丽是一种艺术吗?

来源:百度 浏览:1279次 时间:2014-03-17
人体艺体大图片欧美丽是给美术生把握人体构造的。这样看待人体艺体大图片欧美丽?

对于人体艺体大图片欧美丽不同的人有不同看法,就看个性修养、境界高低。你可以带着欣赏的眼光去看,也可带着猥琐的目的去看。当然,也要看艺术家的境界和功力,比如古希腊的人体雕塑,带给人健康、生命力、美丽、典雅的感觉,唤起人美好的感情。

“人体艺术”不是中国的发明。它最早起源于15、16世纪后文艺复兴的意大利和法国,利用古代神话题材进行艺术创作,一方面是表现人体本身的美,另一方面 是借以表达社会和人性的真善恶。它的出现打破了早期宗教禁欲对人体的种种限制。在中国。许多年来是没有有关“人体艺术”的主题创作的。如果非要说有,也只 是一些民间的春宫图,医学上示范的教科材料或仿真插图。几十年前,刘海栗开了中国人体艺术的先河,把人体模特第一次带到画室从而受到军阀孙传芳的迫害,这 件事情至到今天还让许多中国人所津津乐道。其实刘海栗当时启用人体模特时还没有出国,但已受欧洲文化的影响,开始试着把欧洲关于人体艺术的表达带到中国。 那是早期中国的人体艺术。改革开放后,中国人的思想进一步打开,审美观念也进一步提高。与国际艺术的接轨使许多人对人体艺术开始认识,接受,并投入其中。 群众的接受度也更为包容,开明了。
目录简介 | 最新收录 | 数据归档 | TOP排行榜 | 站点地图 | 京ICP备12050252号-5
Copyright © 2009-2018 huga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整形论坛
Processed in 1.068526 second(s), 20 Queries, Gzip Enabled